如果这都叫性感,那么宇宙范围内就只有黑洞称得上无趣

[X市娱乐周刊专访]虚空战队不空虚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荣耀联赛第n赛季中,虚空战队不温不火低调挺进季后赛,在半决赛中一鸣惊人淘汰卫冕冠军,并且最终赢得冠军奖杯,不得不说这样的结果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在随后进行的发布会上,队长李轩在发布会上公然出柜掀起轩然大波,发布会草草结束。虚空战队在收获荣耀的同时也收到了更多关注,可以说这个赛季的他们是话题十足。

※荣耀之路道阻且长
虚空战队在赢得冠军之前,他们最广为人知的事件就是副队长吴羽策的出道,由于已经担任队长的李轩已经是鬼剑士,虽然有天赋但是同样使用鬼剑士不肯更换职业的吴羽策坐上了冷板凳。
“其实俱乐部领导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一个战队同职业的话在当时还是有风险的,这样的决策也是比较理智和稳妥的办法,对于当时造成的一些麻烦至今仍然觉得很抱歉。”吴羽策说,“但是我的坚持没有错。”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终于吴羽策有机会上场并且大放异彩,并且最终促使了双鬼这一经典搭档组成,随后虚空走上了发展的路,可惜这一发展只把虚空推入了季后赛。
“第十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转折点。那个赛季——大家都知道——兴欣战队是冠军,但是我们却提前迎来了夏休期。老实说,那个赛季我们的斗志还是非常高的,因为盖才捷作为新人表现非常抢眼,但是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失败,各方面的压力也很大,各种因素作用之下从我们开始逐渐沉稳下来,没有以前那么急躁了,有些不太好的风起习惯都被抛弃,一些新的东西开始被使用。最主要的是我们心里都憋着口气儿,想着必须得那个冠军回来。”说到这件事时,李轩脸上满是笑意。

※当之无愧的冠军
虚空战队一直是季后赛的常客,但是似乎总与冠军有一段距离,有人说是战术组成的单一和队员水平不够所致,对此队长李轩有不同的看法:“我不说我有信心击败所有队伍,信心不能代表一切,但是我认为虚空战队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输了只能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没有发挥到最好,还有提升的空间,还有进步的可能,如果仅仅因此就否定了他们,恐怕是有失偏颇的看法。”
对一个团队来说,凝聚力无疑是最重要的评判标准,而虚空也当得起优秀的团队这个名号,也正是靠着这样的力量,虚空赢得了冠军,用自己的实力让质疑的人闭嘴,这个冠军他们当之无愧。

※李轩:经理太不把我说的话当回事儿了
队长李轩在赛后公开出柜引起很多议论,当天微博话题热门排行榜上前六位都是相关话题,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但是关于这件事的发布会在五天之后才召开,这五天里事件的两位相关人都没有出现,所有庆祝场合都是由其他队员代替出席。舆论猜测虚空的正副两位队长是在与高层谈判,这个说法在李轩这里得到了反驳,李轩觉得谈判还不够格,只是在配合公关团队而已,用他的话来说是在“串口供”。但是谈及为什么俱乐部毫不知情,李轩显得格外委屈:“我之前跟经理说过这事儿了,但是他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同样接受访问的吴羽策表示了无奈:“他在总决赛第一场团队赛开始之前对经理说‘如果能拿了冠军我就出柜’,我们都以为他开玩笑呢,表达一下他畅想出来的拿了冠军的喜悦。”
事实上,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吴羽策就坐在李轩身边,而在李轩宣布话音未落时,吴羽策就踹了他一脚。
“一脚就踢麻筋上了,我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不担心负面影响
新闻发布会上的事件对李轩和吴羽策来说也只是多忙了一会儿,尽管网上的评论依然铺天盖地,媒体也将其作为一个社会现象进行了许多调查和讨论,各种褒贬不一,但对二位当事人来说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冠军只是个开始,以后路还长着呢,必要的一些训练还是得做。而且虽然是夏休了,但是公会的压力更大了啊,不抢下几个boss也不太合适。还有我们计划拿奖金出去逛一圈儿,一大家子人也很操心啊。”
至于粉丝们乃至于其他人对虚空战队对荣耀的看法,他们也持顺其自然的态度。“喜欢谁是我们自己的事,父母都选择支持,别人的看法只是他们的看法而已,我们都应该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多关注一下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恋人,而不是把眼睛盯在别人的私生活上。对关心我们的人我们表示感谢。只是谈个恋爱而已,对我们的职业不会有任何影响。”
“就算有也是正面的作用。”李轩补充说“针对那种因为打电竞所以喜欢上队友这种说法,我只能说体育队有很多,为什么电竞就特殊。再说我们训练营也有不少女生呢……我们倡导恋爱自由。”

Q:虽然已经拿到了冠军,但是还有什么特别遗憾的事吗?
李轩:大概是小盖没拿到最佳新人的事吧,他的表现非常出众啊。唉,其实如果不是那年叶神创记录,单挑之王也是他的了。
吴羽策:他以后能拿MVP的。

Q: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但是看起来似乎并不像恋人,会不会被质疑为炒作呢?
李轩:又不是十几岁的高中生了非得黏在一起,反正坐他大腿上这种事我做不出来(笑)
吴羽策:难道要在所有人面前热吻一场才算数吗,我觉得这是给别人增添笑料。

Q:以前关于你们二位谁更优秀的问题有很多,现在关于这个问题是不是有更确切的答案了呢?
吴羽策:作为职业选手,如果默认了有人比自己更强,那他就永远不可能做到最好,但他是最好的同伴,我起码得达到跟他一样的高度。
李轩: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也达不到如今的高度。
吴羽策:就是这个意思。

Q:平时有了矛盾是怎样解决的?
李轩:讲道理啊,我觉得不管什么矛盾都没必要打架吧,至于竞技场pk这种方法好像只用在解决去哪吃饭这种问题上。
吴羽策:有时候他脑子一团浆糊还非要把我说服,这时候按自己的想法做就好了。

Q:未来的计划?
李轩:多拿几个冠军,然后回老家结婚。
吴羽策:差不多吧,回老家就算了。

评论 ( 1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洞并不是那么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