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叫性感,那么宇宙范围内就只有黑洞称得上无趣

【全职】【神经病相声】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繁花血景的名字

※微双鬼

※我不是故意要让双花中枪的

※全篇无笑点,勿打脸

===================================================

李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盖才捷:大家好

 

李迅:今天呢是我们虚空相声社的开台演出。

 

盖才捷:心情非常地激动

 

李迅:以前我们是在训练室表演,空气不流通,夏天的时候又不让随便开空调

 

盖才捷:为战队节约资源是我们应该做的

 

李迅:没错,但是有时候比较辛苦,有时候说上一小段下来身上都是湿透的

 

盖才捷:这都没什么

 

李迅:是啊,我们是没什么,就是各位观众也累啊,我们在这叭叭一说完事,观众还不得乐吗,性子起了摔键盘砸鼠标揍队长掰上个把账号卡那都是常有....

 

盖才捷:您慢着点儿说,哎哟小心咬着舌头

 

李迅:怎么了呢嗯哼?

 

盖才捷:您猜怎么了呢昂?

 

李迅:年轻人没事儿卖什么萌,好好说话,男子汉大丈夫就是得铿锵有力!看到没有,铿锵

 

盖才捷:玫瑰!

 

李迅:嗳没错,田震有首歌你知道吧就是那个女的,大概好几十年前了都你这种小孩子可能都不知道,大概是我二姨五六岁时候听的歌。

 

盖才捷:前辈你好像跑题了。

 

李迅:......有吗?

 

盖才捷:有。你还能想起来砸键盘摔鼠标后面那句是什么吗

 

李迅:不就是揍队长掰个把账号卡吗,其实账号卡这个东西大家可能觉得战队财产,怎么能用来掰呢?其实不这样。

 

盖才捷:哦?

 

李迅:别的战队怎么样我不知道哈,知道我也不会说的......

 

(观众:说一个!)

 

李迅:昊轩怎么这么调皮呢,回头QQ上给你有图有真相。

 

盖才捷:前辈您收敛点儿,老板is watching you

 

李迅:咳,接着说我们虚空,其实我们正式队员每个人都有个小盒子,四四方方的就放在训练室主机箱上。

 

盖才捷:我看着比划的怎么那么像个锅呢。

 

李迅:盒子里再打个生鸡蛋,等训练完了就可以吃了,这玩意儿导热快。

 

盖才捷:还真会配合啊您不当捧哏的可惜了

 

李迅:不开玩笑啊我说真的,每个人都有个铁盒,盒子里放上一沓账号卡,心情好了拿出来看看,心情不好了踩两脚,心情格外激荡的时候掰掉。

 

盖才捷:嚯,有这钱开开空调多好

 

李迅:你不知道这事儿?也难怪。不是我们虚空打压新人啊,我再严肃地重申一遍不!是!

 

盖才捷:我说您快把这手绢搁下吧

 

李迅:其实本来小盖也应该有一沓账号卡的,但是他的前辈把其他驱魔师账号卡能掰的都吃了,什么绿之驱红之驱蓝之驱......

 

盖才捷:......

 

李迅:你推我干嘛啊!

 

盖才捷:我还想魂御呢。

 

李迅:我潜行!

 

盖才捷:前辈你又跑题了。

 

李迅: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配合呢,嘴上pk一下怎么了,我才刚刚入戏!

 

盖才捷:因为我沉稳啊。

 

李迅:......

 

李迅:反正观众们反应每次都很热烈,大家想想,笑的那个前仰后合四仰八叉的。这体力劳动啊,非常累,每次听一场之后由内湿到外,连内裤都能湿了。有一次我说完口渴我去拿水,路过我们队长宿舍的时候从门缝里看见我们队长李轩摸了一把副队,然后说阿策你下面都氵.....

 

盖才捷:大家好,现在由我表演一段评书

 

李迅:不想当捧哏就算了,还把逗哏的捂着嘴拖下去,这也就算了,怎么直接抛弃相声了呢小盖,你这样行吗,不是前辈我说你,这种行为是不是称得上令人发指呢

 

盖才捷:刚才要不是我您就死这儿了知道吗。

 

李迅:这不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嘛

 

盖才捷:高于生活哪去了?您就不能弄个艺术处理给名字打个码吗

 

李迅:上次我看到我们队长李轩括弧化名括弧完在宿舍里....唉你怎么不拦着我啊

 

盖才捷:我觉得自己作孽的人神仙都拦不住

 

李迅:刚才呢只是随便开个小小的玩笑

 

盖才捷:我们差点上头版。

 

李迅:这不是心情非常激动嘛,以前场地小,演员辛苦观众也累的慌,现在换到在宽敞明亮的小礼堂里表演,多亏了各位的支持。我们虚空相声社从一开始在荣誉语音演出到能在新年晚会上表演,一路走来磕磕绊绊的挺不容易,在此我仅代表虚空相声社上上下下几百号人给各位鞠躬了!

 

盖才捷:您是把自己的微博粉丝都算进来了是怎么着

 

李迅:虽然给大家表演这么久了,有认识的也有不怎么熟的,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叫李迅,我身边的这位是盖才捷,是一位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新人。

 

盖才捷:都是前辈们提携得好

 

李迅:用的账号是驱魔师青之驱

 

盖才捷:是

 

李迅:这不是蓝之驱绿之驱红之驱都被人掰断了吃下去了嘛,我们这个小...

 

盖才捷:......

 

李迅:就知道要你想魂御我,看见我刚才躲开的姿势是怎样的矫健了吗?

 

盖才捷:嗯那可不,刚才蹦的跟秋后的蚂蚱似的

 

李迅:你看你什么用词儿

 

盖才捷:台词儿不是您自己写的吗?

 

李迅:那你不得加工加工啊

 

盖才捷:我怕我加工了您跟不上

 

李迅:艺术高于生活知道吗

 

盖才捷:得得得我错了,您继续

 

李迅:真是......大家也别多见怪,我们小盖虽然正式队员一年多了,对一些潜规则还是不太了解

 

盖才捷:哟,您今儿晚上要不要我侍寝啊

 

李迅:小盖子怎么这么主动啊,洗好了躺床上来

 

盖才捷:好的小瓶子

 

李迅:小瓶子是什么东西?

 

盖才捷:我不是小盖子吗,您可不就得小瓶子

 

李迅:什么乱七八糟的,那是你名字

 

盖才捷:好嘛太监名儿啊

 

李迅:就你这生理条件还要侍寝,也只能凑合凑合了

 

盖才捷:说得还跟您受什么委屈了似的

 

李迅:不是你主动的吗

 

盖才捷:废话,潜规则像话吗,一传出去虚空战队惊爆潜规则丑闻,谁被潜谁上场,我们还活不活了

 

李迅:别说了,台下我们队长李某都快被按到地心熔岩里去了

 

盖才捷:没事儿,揍队长是听我们相声的正常反应

 

李迅:大家看到了吗,现在的人心啊,太脏了

 

盖才捷:能怪我吗,谁没事儿站台上瞎捅词儿来着

 

李迅:那应该怎么说呢

 

盖才捷:应该说还不懂有些规矩

 

李迅:小盖啊还是新人,有些规矩!规矩!

 

盖才捷:您别冲着我嚷嚷啊,您看观众

 

李迅:有些规矩还不太了解。比如说训练室不能吃泡馍

 

盖才捷:我也没吃过!

 

李迅:但是岐山臊子面就可以。

 

盖才捷: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吗

 

李迅:也没啥,就是我比较爱吃臊子面

 

盖才捷:......回头说完了我请您吃去,别在这暴露您的爱好了啊

 

李迅:小盖就是个好同志嘛,现在很多的人,有个性,有些规矩就是不放在眼里,社会在发展,对吧,就是得破除条条框框的束缚

 

盖才捷:不错

 

李迅:有的人个性得很是时候,比如说我们副队长,谁提起来不得竖大拇指

 

盖才捷:人家有坚持

 

李迅:有的人就不懂这个个性的艺术,不怕各位笑话我,上次我去理发店,对那个理发师说给我来个个性的发型!最个性的!

 

盖才捷:哎哟这是下了决心了

 

李迅:又是洗啊又剪又吹的折腾了半天

 

盖才捷:然后呢

 

李迅:看见我发型的人喷出来的那个唾沫星子能让我洗三次脸

 

盖才捷:怎么能吐口水呢

 

李迅:每个人看见我都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注意那个噗,噗一下我就一脸水

 

盖才捷:辛苦了

 

李迅:但是有的时候你不想个性也不行啊

 

盖才捷:哦?还有这种事儿?

 

李迅:嗯哪,上次我们不就碰上事儿了。那回一个赞助商来视察

 

盖才捷:哎哟那可不能怠慢

 

李迅:对啊,我们好好给人接待,还打场表演赛跟人看来着

 

盖才捷:人家能看懂吗

 

李迅:当然看不懂啊,结果不就出事儿了吗

 

盖才捷:什么事儿呢

 

李迅:人家赞助商代表其实也非常到位,为了来视察还做了点儿功课

 

盖才捷:那不是很好吗

 

李迅:问题他一知半解啊。我们那会儿正打团赛呢,我们队长一地的鬼阵哎哟喂,冰阵套暗阵,暗阵里还有个陷阱夹子的,我还勾引着季礼...

 

盖才捷:引诱!

 

李迅:我正引诱着季礼往阵上踩呢,人家赞助商不高兴了。为什么呢,因为画面不够炫丽啊

 

盖才捷:我们这个就讲究个暗搓搓地把你搞进来...前辈你这个台词写得太精妙了

 

李迅:要不是暗搓搓的人家赞助商能不高兴吗。他就把经理找来了,对经理说,泥(你)们这个胚(配)赫(合)叫肾(什)么

 

盖才捷:双鬼啊

 

李迅:爽(双)跪(鬼)这个咋有点讽(封)坚(建)迷心(信)捏(呢)

 

盖才捷:这跟封建迷信有什么关系?游戏职业就是这样

 

李迅:卜(不)号(好)堪(看)嘛

 

盖才捷:哦这位还想看个好看的。那您想看什么

 

李迅:歪那个繁哗(花)血景不就挺好的么

 

盖才捷:这是百花粉跑我们这踢馆来了是吧

 

李迅:那连账号都没有的人,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名词儿跑来装懂行的。经理一听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们给你表演个繁花血景,这场面我们要是能复制出来

 

盖才捷:怎样呢

 

李迅:说不定五年前就进总决赛了

 

盖才捷: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

 

李迅:他就是这么一吐槽。但是赞助商你敢得罪吗,让人家下不来台把你赞助给撤咯

 

盖才捷:问题严重了

 

李迅:所以经理就说不行啊这个来不了

 

盖才捷:这事儿算完了吧

 

李迅:哪能呢。赞助商代表一瞪眼睛,连这么个肖(小)时(事)钦(情)都恁(弄)卜(不)号(好)么

 

盖才捷:我听着这个发音不太像陕北普通话呢

 

李迅:就是个意思。经理一听就虚了,就对人家说我去问问他们看行不行,然后就来找我们了,我们正折腾着呢,经理过来说几位先别打了,赞助商看着不高兴了

 

盖才捷:让你们换个花样

 

李迅:换花样,换什么花样,我们给他表演个单刷boss开箱有礼屠龙宝刀免费就送?

 

盖才捷: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词?赞助商让你们表演个繁花血景

 

李迅:那边我们副队长吴羽策刚把我打死,摘下耳机就听见这么一句,刷一下就站起来了,大家都知道吴羽策也是一米八几的个头,性子又硬,一下就火了

 

盖才捷:那可是经理

 

李迅:经理就经理,人家站起来就说你吃多了?

 

盖才捷:意思就是你撑傻了是吗

 

李迅:还是留了个面子,稍微委婉了一下

 

盖才捷:也没委婉到哪去

 

李迅:经理自己也觉得自己这话太扯淡了,就当没听懂,只说这是赞助商的意思,赞助商不高兴了就没赞助,没赞助了就没工资,没工资我们就得解散,解散了战队你们看着办吧

 

盖才捷:我们虚空赞助商也挺多的吧?

 

李迅:经理就是表达这么个信息,赞助商惹不起啊,我们也明白这个道理。这时候队长的作用就显出来了,小轩括弧化名...

 

盖才捷:这时候就不用打码了

 

李迅:不打码了啊?

 

盖才捷:刚才副队名字也没见你化名一下啊

 

李迅:好吧不打码了诶,这就不打码了。我们队长李轩也站起来了,说这样吧我跟副队就给他演一遍得了,那什么季礼记得给我刷魔

 

盖才捷:不用换个账号卡吗

 

李迅:小盖啊,你早饭吃了十八个大包子是吗

 

盖才捷:我没撑着!

 

李迅:怎么大晚上的说胡话呢,你是想让副队换个职业用吗

 

盖才捷:......当我没说吧,但是俩鬼剑怎么繁花血景啊

 

李迅:吴羽策也这么问啊,李轩不愧是当队长的人,一咬牙说他胡点我们就给他胡演

 

盖才捷:怎么胡演呢

 

李迅:到时候就这样,我先把能放的阵都放了,然后爆掉,这不光影很绚烂吗,阿策你就举着刀从那片鬼阵的后面冲到最前面

 

盖才捷:这才是繁花啊,血景呢

 

李迅:找个人让砍,砍得激烈一点,再加上鬼刻的刀是红色的,血景不就出来了吗

 

盖才捷:也真会凑合

 

李迅:这也是被逼出来的。当时吴羽策的眼神哟,就像看神经病似的

 

盖才捷:一般人想不出这种点子

 

李迅:说来就来吧,又重新刷卡进了游戏,刚开始我们刷新在两边,李轩的逢山鬼泣一边走一边把太刀刷的虎虎生风!

 

盖才捷:这什么毛病

 

李迅:这是尽可能地模仿张佳乐啊,他不是喜欢把手枪咔咔咔咔的玩儿吗

 

盖才捷:那副队是不是先得把左手弄折?

 

李迅:年轻人说话不要这么毒嘛。反正这么一边操作一边就遭遇上了,当时逢山鬼泣太刀一举一个暗阵就先落下来了

 

盖才捷:等等我想到一个问题,鬼阵也不是一直存在的吧

 

李迅:还可以拍阵啊,你还真拿我们这当百花了?

 

盖才捷:我是被带沟里去了

 

李迅:开场其实跟繁花血景还是没什么关系。大家都知道鬼刻洗技能点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这次鬼刻的技能除了鬼斩和月光斩之外全加到鬼阵上了

 

盖才捷:基本就是个阵鬼

 

李迅:没错,我们正副队长撒鬼阵撒得欢啊,因为我们也不敢乱动,就意思意思地跑着位,看着面前的鬼连环加量不加价

 

盖才捷:双层巨无霸的感觉

 

李迅:以看热闹的心态看那两层鬼阵太可怕了,改天我好好给你讲解讲解。大概铺了五分钟的阵吧,突然间聊天框里队长让我们准备了

 

盖才捷:准备什么

 

李迅:准备当靶子啊,对家几个人连忙就跑过去了,然后鬼神盛宴就开,因为操作的好鬼阵爆的时候都是一个一个爆的

 

盖才捷:这是技术

 

李迅:结果刚爆了第三个就看见吴羽策说“李轩你怎么回事我找不到他们了!”

 

盖才捷:把自己视线挡住了

 

李迅:你说着急不着急,但是着急也没办法啊,就这么接着凑合吧,一路连滚带跑的就冲过去反正先跑出去再说,然后什么这个斩那个斩的就开始招呼,后面李轩还不能闲着,他还得继续炸鬼阵呢,然后前面叮叮咣咣地打,旁边一个阵鬼跑来跑去的愣是没人管

 

盖才捷:真够闹的

 

李迅:我看得正高兴呢,突然间副队长把耳机摘掉喊了我一声

 

盖才捷:还线下直接交流

 

李迅:我就跑过去问什么事儿

 

盖才捷:角色都不管了啊?

 

李迅:原来是人家嫌麻烦让我舍命一击带走一个,我一听非常高兴,就让鬼灯萤火从树上跳下来了

 

盖才捷:你蹲树上干嘛?

 

李迅:这不是视角好看热闹方便吗,我还录像了呢

 

盖才捷:这可是当众说出来了

 

李迅:一番混乱之后吧,场上也就我们正副队长了,地图上北风猎猎作响,把两个角色的发丝吹动着飘在空中,逢山鬼泣说“走吧”,鬼刻点了点头

 

盖才捷:哪来的那么多互动

 

李迅:突然间,鬼刻举起了她的太刀,从开场时就撒下的鬼阵一个个变成了鬼神的盛宴。就这样,二人缓步离开了血腥的战场

 

盖才捷:这是干嘛呢?

 

李迅:纯爷们儿从不回头看爆炸

 

盖才捷:去你的吧!

===================================================

昨天又看了侯宝林老先生的关公战秦琼,里面有一句话是说“别说饿三天,饿一年我们也演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吴羽策了,大概是双鬼的民国paro太多了情不自禁地就联想到了一起。

本意是想模仿关公战秦琼,但是一说起相声来就跑得远,就越来越没谱,所以里面就只用了一个原篇里的梗

虚空相声社什么的只是个搞笑团体

 

评论 ( 28 )
热度 ( 4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洞并不是那么黑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