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叫性感,那么宇宙范围内就只有黑洞称得上无趣

[全职][钟楼]非职业卖血行为

※楼冠宁生日快乐!

※梗源是一系列富二代和碰瓷老大妈的笑话

※赶时间之作,情节莫名其妙





1.
楼冠宁正在小区里的路上溜着车,旁边忽然窜出一个东西,在他车头上温柔地蹭了一下,慢放着三十倍就扑倒在地上。楼冠宁一脚刹车踩下去,本来就速度堪比电动自行车,刹车踩得这么狠,小跑车制动又好得不行,这一下就停在原地连个滑行都没有,楼冠宁等了一下,没见有人爬起来,他心里咯噔一声。

完蛋,把谁家狗碾了,PETA不会找上门吧。要不要逃逸?不行,万一有人拍下来传网上我不就火了?

心思百转千回,但活人总不能让狗给憋死在车里,楼冠宁也没再多等,拉开车门走出来低头一看,居然是个人不是狗,还真有点儿小激动呢嘿嘿。地上那人看他出来了也抬起头伸手拉住他裤腿儿:“二十万,不然就让你火。”

敢情还是个碰瓷的,话说这小区不是号称安保第一吗,这碰瓷的哪进来的。楼冠宁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地上的人,发现这哥们儿为了混进来还花了不少心思呢,订制西装一看就是英国原产的,沾了一身灰也是原产。

楼冠宁翻了个白眼,掏出手机给自家战队的妹子打了个电话:“喂,小叶离吗,给你二百万我碾个人。”

电话里一阵爽朗的笑:“要碾我哥是吧,看在你们 认识这么多年了就不收钱了。”

真是亲妹妹啊。

钟少一下跳起来愤愤地说:“小子算你狠!”

2.
钟少也就是来卖个萌,乱七八糟的倒让楼冠宁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堵在了路上。

楼队长有点悲伤:“我们还有表演赛呢,这肯定赶不上了。”

钟少举着电话巴拉巴拉地说个没完,愣是抽了个空扭脸补刀。

“谁没事看你啊,人家都冲着孙哲平去的吧。”

“……不直白会死是吧。”

“我带来的人。”

楼冠宁斜着眼睛表达鄙夷,钟少毫不在意,继续巴拉巴拉地讲电话谈事情,笑得风轻云淡,跟旁边毫无形象的楼冠宁相比瞬间就把魅力值刷到了最高。

3.
楼冠宁半死不活地赶到了现场,还跟着从百忙中抽空非得跟着来的钟少。其实就楼冠宁的态度来说,也没人让他来啊,连门票都没有的人。

“下次我包场。”钟少可是毫不在意这种细节。楼冠宁又翻个白眼,转身推开后台侧门。

4.
以白眼来面对自己的生日惊喜,楼冠宁也是独一份儿了。

这得有多不满意啊。

现在最前的文客北目击了这一幕,觉得不太对,回头跟顾夕夜嘀咕这事,钟叶离听见了这情况,长叹一声:“我就说不能让我哥去拖着他吧。”

其他人赞同地纷纷点头。

楼冠宁再回头,钟少也停住了脚步无辜地回看过去,两人这么一对视,立刻各自明白,钟少也不显尴尬,从口袋里摸出个小礼物盒丢过去:“生日快乐。”

5.
钟少真不愧是干事业的,就是鸡贼。其他人过了半分钟忽然反应过来,他们攒着准备第一个集体给楼冠宁说生日快乐呢,就这么被钟少给抢了,顿时杀意四起。

不包括孙哲平,人家在上面撑着场子呢。

钟少见势不妙,一招真假难辨的商业谈判遁带着楼冠宁的车钥匙就跑了,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得了,快上台吧。”楼冠宁拍拍手收回所有人的注意力,“大神撑了多久?”

“差不多半小时……”

土豪们有些尴尬,注意力成功地被转移了。

6.
虽然少但是也有一定数量的义斩粉丝们也集体给队长送上祝福,主办方更是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于锋的VCR弄个小煽情,楼冠宁也配合地表达了感动和喜悦,就是没能挤出眼泪来。

毕竟人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这点惊喜还不至于让他喜极而泣,不过高兴是真的,那嘴咧的,抢了十八个boss都绽不开这样的笑脸。

等人都散光了就是瞎起哄的时候,一群人上蹿下跳的求看礼物,楼冠宁借着高兴也就打开了第一份礼物。

钟少送了他一枚戒指。

“擦!有送戒指的吗!他怎么不举着戒指求婚啊?!”

楼冠宁怒摔,所有人都看着他发出了嘿嘿嘿的笑声。

7.
钟少刚从停车场倒车倒了一半,旁边忽然窜出一个东西,在他车头上温柔地蹭了一下,慢放着三十倍就扑倒在地上。钟少一脚刹车踩下去,本来就速度堪比走路,刹车踩得这么狠,小跑车制动又好得不行,这一下就停在原地连个滑行都没有,钟少想都没想地打开车门下车,地上果然趴这个人。

“哟老楼,散步呢啊。”钟少一脸的惊喜

“少废话,把另一枚戒指给我交出来,不然让你火。”楼冠宁揪着钟少裤腿威胁着。

钟少想了想,从衬衣口袋里摸出一枚戒指当着楼冠宁的面戴到了自己手上。

“……小子算你狠。”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洞并不是那么黑的 | Powered by LOFTER